杨不找

一只用尾巴刻章写文做手工的咸鱼猞猁
不定期产出,取关随意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リンギル:

大家好我是致力于和各位分享奇怪译本槽点的Ringil。是的又是我。
前两天我入手了一套译林出版社2001年出版的《魔戒》,第一部、第二部、第三部分别由丁棣、姚锦镕、汤定九翻译完成(李尧我错怪你了。
我今天看完了卷一,于是整理了几页吐槽,如果忽略小精灵小矮人的话,这个译本的槽点其实没有李尧译的《宝钻》那么多hhhhhh
图中部分吐槽来自@之年 @杨不找(Élast) ,部分表情包来自@今天的青钰也在咕咕咕 
感谢收看本期吐槽,中洲的朋友们我们下期节目再见🙈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